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正文
后勤设施年度维修合同签订,更好服务师生员工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教师住房、水电设施等后勤设施的零星维修也在逐年增加,我处对后勤设施的零星维修任务也越来越重。如果都按部就班进行立项、招投标、施工等程序,势必会影响工作效率,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生活带来不便。

    为提高零星维修项目的维修效率,我处提出对涉及教师公有住房、校园水电设施等单项5000元以下的后勤零星维修项目,通过招投标的形式确定一个年度维修单位,并经2016年4月15日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同意。

    我处综合科参照比对前几年后勤设施零星维修的项目及单价,做出合理的工程预算,并协调审计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做好开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前段时间的充分准备,后勤设施年度维修工程已由招投标中心顺利开标,年度施工合同也已通过审计处备案。根据年度合同规定,单项5000元以下的教师公有住房、校园水电设施等后勤常见零星维修将由中标公司承包,大大提高维修效率,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员工。

    今后,我处综合科将加强对年度合同资金使用情况的管理,防止超合同金额施工情况的出现,合同资金将用完时,综合科及时启动新一轮的招标准备工作,报招投标中心开标。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