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正文
落实座谈会意见,确保学生公寓G幢热水供应
 

    根据2016年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热水供应问题,为解决学生公寓G幢晚上用水高峰期间没热水供应的情况,经我处现场勘察、论证,将在学生公寓C幢前的DN200主水管道安装二次加压泵,对学生公寓G幢自来水主管道进行二次加压,满足高峰期热水补水需要,从而确保学生公寓G幢热水供应。

    安装主水管道二次加压泵工程已于12月1日下午通过招投标确定了广东佰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负责施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