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正文
协调联动,我处顺利完成2016年度零星维修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肇庆学院小型基建与维修管理暂行规定》,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2016年度,由综合科协调处内相关部门,以及招投标中心、审计处等学校部门,共组织了52宗修建、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其中21宗2万元以内小型工程或紧急抢修工程由我处组织),涉及的范围有教工自有产权宿舍的公用部分、教工周转房、食堂、运输中心、水电管网、园林设施、宣传橱窗等维修工程以及校园绿化种植、补种工程,涉及合同金额530多万元,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的零星维修任务。

    综合科做好我处与工程使用单位的协调和沟通工作,2016年,我处收到学校二级单位报修申请87宗,综合科协调、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共同做好现场勘察、提出施工方案、工程跟进等工作。现时工程的验收结算工作也基本完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2016年,我处加强了购置货物、购买服务及零星修建工程的监督管理。综合科加强对处内资金(部门专项经费、零星工程款等)使用情况的管理,同时规范合同管理秩序,防范合同风险,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例如:仅2016年10-12月,综合科就拟办、备案了各类购置货物、购买服务及零星修建工程的处内申报118宗,做好备案工作,防范经济风险。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