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事务公开>>正文
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资格招标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肇庆学院大宗物资采购招标管理有关规定,我校启动食堂大宗食品原材料及相关用品等供应商新一轮公开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供货品种、入选供应商数

分包

品种

入选供应商数

分包

品种

入选供应商数

1

大米类

4

11

粉和面类(含排米粉、碗面、湿面、饺子皮、糕点等)

4

2

蔬菜瓜果类

4

12

半成品类

3

3

食用油类

4

13

豆制品类

2

4

冻品类

4

14

河粉类

2

5

鲜肉类

4

15

饮料类

3

6

面粉点心配料类

4

16

雪糕类

3

7

鲜三鸟类

3

17

燃料类(含燃气、木炭等)

3

8

蛋类

3

18

餐具物料类(含一次性餐具用品等)

3

9

水产品类

3

19

洗涤用品类

3

10

副食品类(含干货、调味料、腊味等)

4

20

饭堂低值用品类(含饭堂低值品、劳保产品等)

3

 

    二、 供货周期:从2017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15日止。

    三、供货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区内

    四、招标方式: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经过资格初审、实地考察、评标议标等程序确定供应商。

 

    五、投标报名资质条件

    1.投标单位须持有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与投标项目相符,可以是具备法人资格的厂家、企业或具备独立民事能力的个人。

    2.投标单位具备一定的经营规模,较强的供货能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以往的投标或供货过程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专用运输车辆(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具备送货上门条件。

    4.蔬菜类供应商要具备大型蔬菜种植基地(100亩以上)或在肇庆市区内农贸市场有固定蔬菜销售铺位。

5.燃气类企业单位须具《城市燃气企业资质书》、《广东省气瓶充装许可证》。

    六、产品要求 
    1.大米必须符合籼米国标(2012)二级以上标准,并有“QS”或“SC”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2.食用调和油必须符合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品质稳定,并拥有“QS” 或“SC”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持有效食品安全流通许可证。
    3.面粉必须符合国标(2012)特一、特二标准,并有“QS” 或“SC”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4.猪肉、鲜(冻)鸡鸭、鸡副产品等禽畜肉类须具有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须配备合适的密封式运送车辆或冷链配送车辆。
    5.点心配料、调味品及食品添加剂须具有“QS”或“SC”食品质量认证标志。

    6.豆制品的运输车辆必须是具备冷藏保鲜功能的专用车辆。

    7.鲜肉类、鲜三鸟类、鲜鱼类等物资的配送必须配备合适的容器,不得使用有色塑料袋。

    七、报名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1. 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投标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提供新颁发以上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许可证方面根据单位企业性质提供:生产型单位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流通型单位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小作坊型单位提供《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复印件。上述材料报名时需提供原件,核对后退还。

    2.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提供法人代表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

    3.投标单位经营的产品目录表1份。

    以上3项资料统一用A4复印纸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身份投标的要签名并加印指模),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八、报名须知

    1.本项目信息公布网站为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

    2.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7 年 06 月 12 日 至 2017 年 06 月 17 日止。

    3.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15-17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

    4.报名领取招标文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楼521室

    5.报名领取招标文方式:投标人填写《肇庆学院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招标报名申请表》(见附件)、报名提供资格证明文件、身份证到我中心免费领取。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6月23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地点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8.投标人可对本项目部分或全部分包进行投标,但每个分包独立报名、独立评标。投标人对每个分包都要提供完整的报名材料和投标材料。

    9.具体分包的评标时间、地点和评标方法按分包招标文件执行。

    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及生产、供应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758-2716672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7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