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膳食服务中心
 

一、认真贯彻广东省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膳食管理和服务意识,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发挥我校膳食工作的标杆和杠杆作用,做师生满意的伙食。贯彻落实有关饮食工作的法规、条例,不断完善管理制度。

二、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员工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思想。

三、积极稳妥推进伙食改革工作,努力探索高校伙食改革新路子,在提高大众伙食质量的基础上,大力开发特色风味小吃,丰富伙食品种,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四、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切实抓好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防止食物中毒及其他安全事故发生。

五、加强开源节流和完善管理制度。完善物资采购、验收、仓管制度,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管好、用好物资。

六、积极开展与师生的沟通工作,通过不同的渠道认真听取师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质量。

七、负责本中心员工的考核、计划生育及本单位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