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正文
完善农贸市场设施建设 创建安全有序摆卖环境
 

    针对校园商业街农贸市场存在随意摆卖、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为了维护校园商业街农贸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确保市场的食品安全卫生,我处加强完善农贸市场设施建设,增设了30米的摆卖台,对市场内外墙体进行了翻新,拆除了原开裂路面并重新铺混凝土,在农贸市场北侧小路加装拦车柱,划出停车禁区等。

    我处加强对市场环境的整治,要求各档主限期内自行清理场内杂物,对进入市场的档主进行准入备案登记,签订经营承诺书。为进一步营造安全、诚信、卫生的摆卖氛围,我处在市场悬挂了《如何识别和选购新鲜安全的蔬菜及肉类》、《肇庆学院校园农贸市场管理细则》以及文明诚信经营有关标语。

    通过完善农贸市场设施建设,创建安全、卫生、有序的校园市场环境,为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