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正文
加强工程招投标管理 做好后勤设备设施修建工作
 

    我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肇庆学院小型基建与维修管理暂行规定》,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规范招投标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透明操作,完善公示制度,公示中标候选单位和邀标单位,发挥监督作用。

    2014年,由我处综合科牵头,相关部门及单位配合,共组织了35宗修建工程的招投标(含3宗议标),涉及合同金额160多万元。工程涉及教工宿舍维修(防水补漏、翻新维修等),园林绿化建设(理工大楼园林绿化、第二田径场周边绿化等),水电设施修建(水电泵房翻新、供电线路改造、路灯修建等),食堂维修,砚园农贸市场翻新修建,增设校园宣传栏、标识,行政楼卫生间改造和增建车库等。各项后勤设施修建工程的顺利完工,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