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事务公开>>正文
星湖校区食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食堂膳食特色项目,丰富膳食品种,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满足师生不同消费群体的要求,我校现对星湖校区食堂承包经营项目进行招标,具体项目概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

    肇庆学院主校区星湖校区食堂承包经营项目,场地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

    二、经营方式:整体经营。

    三、经营范围

    承包经营学校学生大众伙食为主,兼营餐饮特色服务及夜宵服务。

    四、经营期限:5年+1年+1年(最长7年)。

    五、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设立的境内餐饮企业(公司),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规定从事餐饮行业必须的相关证照(提供原件备查)。

    2、具有三年及以上高校食堂经营经验(合同原件备查),所经营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为B级或以上(提供相关照片)。

    3、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不接受联合体或个人名义报名。

    六、基础设施投入要求及有关说明

    1、星湖校区食堂内现有设备设施招标方可提供给中标方使用,中标方如要使用则在签订协议时必须列明使用招标方设施设备的名称、型号、数量,承包期满如数交还招标方,如在使用过程中造成属甲方的设施设备损坏或丢失,合同期满后乙方必须维修好设施或按原价赔偿给甲方。

    2、中标方投入星湖校区食堂内部装修及设备110万元以上,确保所经营的场所在承包期内各项设备设施、管理水平、流程设计等符合广东省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标准及肇庆市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

    3、场地装修设计方案必须经过招标方审批后才能施工,安装施工符合国家质量安全标准。

    4、经营场所必须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如涉及凉拌类项目的,必须在《食品经营许可证》中明确标注。

    5、学校按规定计收经营场所水电费,具体内容以补充协议确定。

    6、学校提供食堂二楼5间单间宿舍,可供员工住宿,不足部分由中标方自行解决住宿。

    7、招标方提供一卡通收费机,中标方缴纳一卡通收费机管理费。

    8、中标方必须在2017年9月新生入学前完成食堂内部装修、设备购置、人员配备等工作,并投入使用。

    七、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风险保证金

    1、投标人投标时应向肇庆学院交纳人民币贰万整(¥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单独提交。

    2、要求第一中标候选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天内交履约保证金贰拾万元(¥20万元),签订合同后转为风险保证金。

    3、承包期内缴交食品安全风险保证金贰拾万元(20万元,可将履约保证金转为风险保证金)。承包期满后,在办理完所有交接手续后15天内,招标方把风险保证金本金如数退还给承包方。必须购买餐饮场所责任险50万元以上。

    八、报名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1)肇庆学院承包经营项目招标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2)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设立的境内餐饮企业(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具备国家规定从事餐饮行业必须的相关证照复印件(提供原件备查);

    (4)独立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体证复印件;

    (5)具有三年及以上高校食堂经营项目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6)所经营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为B级或以上证明材料(提供相关照片)。

    (7)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8)非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全部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九、报名须知:

    1.本项目信息公布网站为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ztbzx.zqu.edu.cn/

    2.本公告期限:(10日)自2017 年 06 月26 日至 2017 年 07 月 5 日止。

    3.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28-30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

    4.报名领取招标文地点: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楼521室

    5.报名领取招标文方式:投标人提供以上八、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身份证到我中心免费领取。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7月6日9:00-9:30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8.评标时间:2017年7月6日9:30

    9.评标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427室)

    十、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758-2716689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17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