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2月16日上午,我处在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处党政领导班子,各科长、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就生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国内外疫情还很严峻,近期国内个别地方出现了本地病例,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是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师生出入饭堂一定要带口罩;第二是加强冷冻食品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杜绝传播;第三是慎重开展跨校跨地区的活动,减少人员流动;第四是近期要严格落实每天健康申报打卡。随后欧就生处长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要求:第一是保证校园通风与消毒,减少病毒传播;第二是加强重点区域检查;第三是加强后勤服务人员管理;第四是在寒假之前,要对员工传达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五是要加强对诺如病毒的防控,加强对饭堂和水源的管理。

最后,李文明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饭堂员工的体温测试并按时记录,保证员工健康上岗;二是加强培训中心的外来人员进出测温;三是寒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四是假期来校人员要进行汇报,便于管理。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