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处研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在处会议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认真学习并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李文明主讲。

会上,教工党员们认真听讲,围绕中央的“十四五”规划,深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李文明书记明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使命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着力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首要任务,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组织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李文明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