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什锦水果拼盘秀”

 

日前,为丰富后勤女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动手和创新能力,增强同事间的协作能力,后勤分工会举行“ 什锦水果拼盘秀”,全处女教职员工120人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女工们以中心、科室为单位组队,她们3人一群5人一组,分别在家里、办公室、会议室用苹果、香蕉、火龙果、葡萄、桔子等水果完成一道道水果拼盘作品。一份份精美的水果拼盘,既体现了女同胞们的心灵手巧,更体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工的充分肯定,有员工说,参加这个很有意义的活动我觉得很开心,有机会的话我会在家里一直制作水果拼盘,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仪式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的态度,为后勤的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