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省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组

来校检查用水管理情况

 

8月9日,根据广东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由省北江局河湖与水资源部二级调研员邓灿光带队的广东省2022年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节约用水管理情况,肇庆市水利局、区水利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学校副校长胡文涛、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副处长谢海柱和后勤相关科室、中心有关同志出席汇报会。邓灿光调研员对今次的检查工作作了说明。

会上,胡文涛作了讲话,欢迎节约用水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胡文涛在讲话中强调,我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节约用水管理,注重加强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和管理,并以创建广东省节水型高校为契机,进一步淘汰落后用水设备设施,增加校园用水智能设备,提升用水智能化管理水平,促进节约用水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在会上汇报了我校用水基础设备设施、节约用水宣传与教育、节水管理成效与存在的不足、广东省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展等情况,并提出了我校今后节约用水的方向、目标和具体措施。

检查组按照广东省水利厅节约用水管理监督检查要求,详细查阅了我校近几年来的用水计划、实际用水情况、用水管理措施、节约用水宣传、教育等有关资料,并现场询问了学校用水、节水相关工作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用水节水管理方面的工作,要求我校按照省厅相关要求加快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并将节约用水的管理措施和成功经验分享给其他兄弟院校和企业单位,为提升我省节水管理能力水平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