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深入食堂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队深入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和监管科、膳食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曾桓松书记对学校相关食堂的就餐环境、原材料采购和贮存、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膳食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曾桓松指出,后勤管理处和膳食供应部门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把控食堂食材质量关,强化工作流程监管,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确保食堂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曾桓松在调研过程中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服务需求,关心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学生刻苦钻研,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