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邀请市食药监局专家来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9月23日下午,我校邀请肇庆市食药监局专家来我校义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后勤管理处全体处领导和学校餐厅从业人员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欧就生处长主持会议。
  培训过程中,食药监局专家首先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梳理、解读,要求餐厅负责人将相关法律法规作为餐厅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性文件,在日常管理中,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    

最后,欧就生强调,我校所有餐饮从业人员一定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记食品安全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好四个关口(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备餐关);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