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9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唐冬冬、后勤管理处全体处领导、膳食服务中心(含外包食堂)等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对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担起来;二是规范日常操作,把制度体系严起来;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把安全意识强起来;四是落实督导检查,把风险隐患查出来;五是严查违规行为,让追责问责硬起来。

会后,唐冬冬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坚持把食品安全长抓不懈,重在做好现场管理、动态管理,要及时处理和回应相关投诉,加强督促整改,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要切实做好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处置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守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用心做好校园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