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喜报:后勤分工会乒乓球赛捷讯!!

 

 

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开展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后勤分工会积极响应,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积极性,赛前认真筹备训练,不负众望在2022年肇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甲组混合团体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拓展后勤员工运动素养,展示了后勤分工会重视教职工身体素质,也促进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让更多的教职工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