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总务党委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总务党委书记朱可峰率医院党支部、膳食党支部党员一行20人来我校与校医院党支部、膳食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接见来校客人,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后勤党总支书记李文明、校医院院长张志强参加有关活动。

广工总务党委一行参观了校园,并观摩了“2023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和“砚园墨韵——肇庆学院文学院2023届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中,两校医院和膳食部门党员先后参观了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和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了解包公清正廉洁、爱民如子的故事,以及叶挺独立团光辉的战斗历程和展现出的“铁军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要“清白做人”“清廉为官”,要弘扬“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做好膳食中心、校医院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