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

 

 

5月16日,校长吴业春带队到后勤管理处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广工帮扶队长刘怡军,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信息中心主任盘炜生、副主任张志华、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在调研会上汇报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热水管理系统、楼宇冷水智能化管理系统、学校能源监管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自主经营饭堂消费终端设备更新的迫切需求,并提出相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能进一步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进程,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校长吴业春指出,随着我校事业的发展,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显得更为重要、迫切。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要以信息化建设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能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后勤管理处以问题导向,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推进后勤相关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落实,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