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游艺活动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后勤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深入人心,后勤管理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举办了游艺活动。全处人员250多人参加。

通过这次活动,让后勤人员在百忙之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激发了活力。使员工以更加健康的心态投身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人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看着手上卡片“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更加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