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调度会

 

5月30日,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要求,后勤管理处召开4月份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后勤管理处相关领导、监管科、膳食中心、各食堂主管(经理)等近30人参加。

调度会上,学校食品安全总监邓惠宜通报4月份各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并分析研判了目前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第三食堂一楼主管作了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介绍,春晖园餐厅经理就本食堂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承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欧就生处长强调要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要求近期重点从以下七个方面加强整改、落实。一是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不规范问题;二是高危食材隔餐隔夜使用问题;三是食品安全培训内容、形式要更注重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视频监控维修不及时问题;五是员工日常操作规范和行为习惯问题;六是洗干净的肉菜存放不规范问题;七是餐具清洗消毒不彻底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