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为我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6月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在后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为我处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处领导、各科科长、各中心正副主任、各食堂主管参加听党课,会议由欧就生处长主持。

刘怡军队长以“促进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为题,结合当前高校后勤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从以改革促发展、以管理提质量、以技能强队伍、以人文显内涵、以宣传树形象和党建引领、双融双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理论阐述和实践分析,全方位讲解促进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刘队长的党课紧扣主题教育,主题鲜明,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分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实践依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大家认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对推动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欧就生处长在作总结时表示,刘队长的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数据详细,思路清晰,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后勤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当前、着眼长效,紧盯目标任务、扭住关键环节,统筹抓好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能源管理、绿化保洁等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