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聚精会神全力以赴 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6日,后勤管理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同心同德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处领导、科长、中心正副主任及全体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欧就生处长主持。

会上,欧就生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目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后勤员工务必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欧就生就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迎评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落实责任,积极作为。要求管理人员坚持“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深入基层,下沉一线,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积极完成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任务;三是同心协力,优质服务。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后勤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四是协调联动,步调一致。各科室中心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相应岗位职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