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新校区动工“校园乐跑”

暨艺术熏陶活动

 

新的一年将至,学校新校区建设与大家息息相关,为使我处员工关心新校区建设,为新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做贡献,充分感受校园美好环境,并提升工会会员文化艺术素养,我处于12月举办庆新校区动工“校园乐跑”暨艺术熏陶活动。全处有近80人参与活动,包括校内慢跑,参观肇庆学院美术馆并学习十八大精神答题等。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让我处员工认识到新校区建设的意义,知道后勤员工是新校区建设中重要的一份子,还加深了对新校区建设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并且提升个人文化修养。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