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校企合作助推实践育人

 

12月28日,肇庆邮政校园综合服务中心暨肇庆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创新实践中心在我校揭牌。中心将致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战略,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保障、服务、育人水平。

副校长唐冬冬、肇庆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兰品标、副总经理吴劲松出席揭牌仪式,校企双方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是肇庆市邮政首家进驻校园的综合服务中心,内设邮件自提区、综合业务营业区、文创产品销售区、邮政文化宣传及拍照打卡区,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报刊订阅、信函包裹寄递、线上金融、政务代办等基础服务,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邮需求。同时,也是我校学生专业实习基地、创新实践中心,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将逐步完善创业孵化、社会实践等综合服务,实施创业活动、就业发展、职业提升的“三业计划”,为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参与实践活动、涵养文化情操的机会、平台和渠道。

唐冬冬在致辞中表示,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是校邮合作的重要举措,是整合邮政企业及高校教育资源的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践行新时代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教师“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责任担当,树立新时代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信念追求的重要载体,为建立校企联合育人新机制,实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根据学校和肇庆邮政此前达成的协议,双方将以“校园邮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建成为契机,在宣传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