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电服务进驻校园

 

11月10日,我校新的保洁、绿化服务承包单位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电公司)正式进驻我校。广电公司是一家城市服务产业集团,是 “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30强”之一。

在进驻仪式上,该公司校园公司总经理管梁表示,广电公司将以“匠心专注、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通过专业化、程序化的管理,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优美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