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9月22日上午,我校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的2023年全省学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暨食品安全培训班,视频会通报了我省近期涉及学校后勤工作的典型案例,并解读了近期重点工作的政策文件,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做好学校后勤管理的重点工作。接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刘颖同志作了《践行校园食品安全“预防为先”监管落实“早发现、快整改、能落实”风险管控》的专题培训。

会后,我校立即召开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唐冬冬、后勤管理处相关领导、监管科及膳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食堂主管、校园超市负责人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欧就生处长主持,后勤党总支陈小玲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我校食堂存在的主要问题。副校长唐冬冬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师生食得放心、食得舒心。积极探索学校后勤精细化管理模式,尽心尽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促进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