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长:落实“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监管要求

 

9月5日,校长吴业春、副校长唐冬冬深入学校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监管科、膳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一行对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仓储及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餐用具清洁消毒、明厨亮灶管理、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节约粮食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吴业春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二是要认真落实好食堂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理,把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三是要充分运用科学技术手段实现食品安全全天候、全过程监管,严格落实省教育厅“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监管要求,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营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四是要求学校后勤服务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全员育人工作,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期间,吴业春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热水智能管理系统建设及热水供应服务情况。

检查结束后,吴业春、唐冬冬还到食堂和学生一起用餐,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实践操作能力,努力成为能堪当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