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植此青绿,共建绿美砚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我校高度重视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切实履行科学绿化、美化主体责任,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爱绿植绿护绿活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擦亮“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招牌,积极创建绿色文明生态校园,助力发展绿美广东。3月13日,我校联合端州区委以“校地携手共为端州添片绿,齐绘绿美广东砚都新画卷”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端州区委书记张浩龙,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吴秀枝,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副校长肖起清、李新昌、唐冬冬、胡文涛,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出席。端州区相关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志愿者,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9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铁锹填土,扶植树苗;浇水灌溉,夯土固苗。本次活动共种植三角梅180株、炮仗花900株、宫粉紫荆20株。经过辛勤劳作,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招展,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建设绿美砚园增添色彩。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