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带队深入学校第四食堂三楼春晖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副校长唐冬冬、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和春晖园食堂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检查了食堂流程设计、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售卖、留样、餐具清洗与消毒等环节,现场了解食堂的菜式品种、饭菜价格、服务质量、疫情防控、节约粮食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曾桓松在检查中强调,学校食堂必须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明确岗位责任,规范操作流程,落实日常监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食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食堂疫情防控指引、人员疏导、场所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食堂疫情防控责任。

吴业春在检查中指出,学校食堂要以师生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膳食服务质量水平为总目标,希望从服务质量、管理水平、节能减排、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等方面走在前列,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创建师生满意的优秀食堂。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和学生一起在食堂共进午餐,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服务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满足师生服务需求做好深入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