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3月22日,校长吴业春带队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和学工处、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吴业春一行对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宣传、就餐流程设计、人员分流指引、员工健康管理、环境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吴业春强调,学校食堂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地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合理设计就餐流程,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延长膳食供餐时间,科学安排错峰就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吴业春指出,春季是容易滋生各种病毒细菌的时节,更是诺如病毒、流行感冒、肺结核、肠胃炎等传统传染病易发、多发季节,各食堂尤其要重视春季食堂食品卫生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健康。

谢冠华在检查中要求各食堂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强化人员就餐指引,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加强防控过程监管,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在就餐人数较多的食堂餐桌上安装隔离板,扎实推进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

检查结束后,吴业春一行在第四食堂一楼进行了陪餐,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