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后勤服务工作经验

 

 

 

622日,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赖惠彬、党委书记杨小帆一行到我校交流,双方就学校膳食管理与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热水管理与服务、校园商铺及商业网点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我校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介绍了肇庆学院的概况,并就我校膳食服务、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热水管理、校园商铺及商业网点管理、校园保洁与绿化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衷心感谢广东工业大学对我校的帮扶,希望今后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多来我校传经送宝,对我校后勤服务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校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后勤保障。

赖惠彬对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分享了广东工业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我校提出的技能型人才短缺、后勤服务招工难、校园基础设施维修难度大等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并期待双方日后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互动。

刘怡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交流既是两校后勤部门探讨、解决后勤服务热点、难点问题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相互之间拉近距离,深入了解,增强友谊的交流活动,达到了工作交流,经验分享,相互提高的目的,希望广东工业大学和肇庆学院后勤管理处能以帮扶工作为契机,全面深化两校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相得益彰,以师生为本,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肇庆艺术中心、肇庆美术馆(肇庆学院美术馆)参观。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东·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政编码:526061  电话/传真:0758-2716265/2776733 电子邮箱:hqc@zqu.edu.cn
Address: Zhaoqing Avenue, 0758-2776733 E_mail:hqc@zqu.edu.cn

微信公众账号:砚园后勤    微信号:hqc2716265